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小編留言20161226

各位觀看這平台的粉絲聖誕節快樂,跨年即將來臨之際,祝找到陪伴對象吧...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小編會繼續用真誠的態度,以公平、公正、不自肥的方式經營下去。希望我們成為有口皆碑的大! 平! 台!


幫我們按讚吧~~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UMatche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tumatch

新增試用:小編的服務信箱      NTUMatch@boun.cr 
(小編沒有伴可以約,謝謝關心。若需要"檢舉"某些不良份子,也可以透過這個信箱)

寄信方式:

從你看上的文章,複製裡面的信箱位址 ( ex. abc123@boun.cr )。
然後打開你的信箱,貼在收件人欄,打上你的內文就可以寄出。


投稿方式:


1.先準備好你的私人信箱 ( ex. iwantyou@gmail.com.tw )
2.去 boun.cr 打上你的私人信箱後,得到匿名信箱 ( ex. 456def@boun.cr )
3.想好你的投稿內容,並請記得附上匿名信箱。
4.透過 https://submit.crush.ninja/NTUMatches  投稿送出。
5. 等待小編發文。


常見問題:


1.太多人說匿名信箱寄不出去,這有很多原因,請自行看錯誤代碼並用google translator解決,小編不是翻譯機。
2.請將簡單的問題自己先處理看看。系統程式碼不是小編寫的,你不會的不代表小編全部都會,google it!PLZ.
3.將開始選擇性忽略常見問題。(會忽略是因為網路上有解決方式,或是英文你看不懂我不想幫你翻譯)

--------------------------

一、小編服務信箱目的在於,有些女孩可能不好意思透過臉書的訊息詢問,藉此信箱可以透過匿名方式來信,不管是需要小編協助刪文或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詢問。

二、承上。男生的話,就直接用臉書訊息詢問。至於不先看教學或看不懂英文與說明的問題,會被選擇性忽略

三、期待女(男)版友與好閨密、好姊妹推薦這個優質平台...有特殊急事的"女性"板友再透過服務信箱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