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31歲醫學校友男-徵女]]]]

修改了兩三次,再次謝謝管理員給我重新刊出的機會...我也是一次只想找一個人培養關係而已。

女孩們,我們可以來聊看看。我就直接標出個人的優點與經驗,讓女生在瀏覽眾多文章過程中快速做選擇。

3hmzr@boun.cr 信箱在此。 1.交手過的女友與朋友計算下來,我開發過4位處女、3位經驗數少的女孩。
2.學醫、社交經驗豐富,所以對女孩的生理、心理狀態都熟悉,可以輕鬆帶領妳進入狀況。
3.顏值中上、靠外表被倒追過,對自己外表與健康身材有基本要求。風格屬歐美系,休閒或斯文的紳士襯衫打扮。
4.修養與品味都具備,興趣與懂的事物絕對夠與妳交集,不會跟妳聊得很乾。而情趣...嘿嘿,我很有創意。
5.經濟狀況OK,該有的都有,除了女友...所以不用擔心Motel或外出遊憩的經費。
6.不愛說謊或欺騙感情,懂得尊重而會溝通彼此感覺。

7.確實有優於一般國人水準的"天賦異柄"。

8.從不吹噓能力太多而實際上卻讓妳感到落差;反過來說,我是實實在在的。
基於以上優點,我對"處女"或"經驗不足女"的開發是有一套的,甚至是女同志的T;曾經有性事不合的情侶,女孩子把我從床伴變成協調的腳色,或許我已經是個很好的聆聽者與建議者,非書呆子型的甚麼都不懂。總之,若妳是想要嘗試初次性愛,或是需要不一樣的、更好的經驗,我們可以交流看看。畢竟性愛這種事情,還是與有經驗的才能更美好吧。
我們是否直接約到床上去都可以,依妳的想法而定。我們也可以先做點約會的活動,培養特殊情感,讓妳接下來的事可以放心交給我。當然,以上應該可以看出我是非常關心女孩感受的,加上自己有醫學觀念,所以我蠻注重彼此健康的。所以對於地點的挑選,也會是以優質乾淨的旅館為優先,這也是整個美好的約約過程的環節之一。其實不管是否是第一次,給妳最好的待遇是應該的。 PS: 我明白女性的欲望是一陣一陣的,也有急需的時候。期待我們不久的將來,會在"情慾騷動期"相遇相惜~

PSS:地點從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雲嘉南~高雄都方便,我不受地理限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