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感謝辛苦的小編刊登~~校外男徵女! 176/85/25Y,是個賣肝上班族,有點肉肉的,但是抱著挺舒服的, 有固定慢跑跟腰力鍛鍊的習慣,我想體/腰力應該不算太差, 空虛有一段時間了,想上來這邊找溫暖, 我外表跟內在都算乾淨,也希望可以遇見乾淨的妳, 做過客服也蠻愛嘴砲的,所以也歡迎你來找我聊天哦, 對於妳,我沒有什麼要求,希望是可以談得來就好, 基本上只要我能力範圍內的我會盡量配合, 交通上如果妳有需求我是可以專車接送啦(汽機車任選), 假日也不排斥一起出遊哦~~能找到一起出門的伴更好, 另外,其實我蠻重視對方的感受, 所以如果妳沒有特別的SOP要求的話, 我的習慣是先服侍對方,等妳舒服了再換我也不遲 哈哈哈, 聯絡信箱:1synq@boun.cr 期待妳的來信,希望能與妳有段愉快的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