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校外女徵男 你好,我初次來到這裡,最近天冷了,想找個人互相溫暖一下 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 本人165.5/50/C,目前在北部讀書,就讀大二,應該算是乖乖可愛型,臉有微微的嬰兒肥,很好捏哦(誤)。至於個性,剛認識可能會有點小內向,但熟一點後我人蠻High~~雖然經驗不多只有一人,但其實我很喜歡性愛,所以基本上都還行,口技應該也不差。 最喜歡背後式跟傳教士,一直很想嘗試火車便當,但前男友總是抱不動我(話說是不是真的要減到要40幾,男生才抱得動呢?QAQ) 最後……我很注意衛生及安全,所以絕不接受無套! 總之,謝謝你認真看完,歡迎來信認識,我也會認真看的! 25k1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