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第一次投稿的時候投錯準備了很久的文,希望小編能幫我PO這篇,辛苦小編了! 校外男 徵女 台北 天冷了,妳也想找個伴嗎? 取暖 不論是用指尖溫柔地撫摸,舌尖溫熱的舔舐,還是用身體猛烈的撞擊 我都會毫無保留的讓妳感受我身體每一寸的熱度 讓我們享受彼此體內最深處慾望所帶來的熱情及溫暖 讓彼此的慾望帶領對方沉浸在溫柔鄉裡 至少在肉體上,為彼此帶來滿足 27歲,住在新北市 181公分高,以前在系男籃是王牌小前鋒 80公斤重,現在在學習重訓,讓自己身體線條更好看 顏質自認中等,但是朋友們認為是應該不會沒有女朋友的等級 巨蟹座,溫柔體貼的個性與生俱來 因為大學所念科系影響,讓我更細心且能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也能傾聽妳的煩惱並從中給予一些建議 不論是攝影、閱讀、運動、電影、音樂都略有涉獵 如果可以,也希望能與妳有些許共同話題與心靈上的交流 經驗對象不多,但因為性慾強的關係,次數很多 從前戲到進入主題,從進入主題到完事後的處理,都會細心的對待妳 過去女伴的經驗對於這樣的過程中的一切都非常滿意 從一開始溫柔的擁抱、熱情的舌吻 慢慢地指尖的愛撫、舌頭的挑逗,遊走妳身體每一個敏感的地方 喔,對了,我的女伴們每每在前戲時就會高潮 比起自己先舒服,我更喜歡看到女伴們舒服的神情 如果有緣的話,讓我先好好的服務妳吧 進入主題,從一開始正常的姿勢到女上、後入、側面 我相信多樣的體位變化能讓妳在一次的性愛中有著多樣的感受 如果想要好好躺著享受,那我會讓妳能夠慵懶的就到達那高峰 如果想要主導一切,讓我也會讓妳像那崇高的女王,掌控一切 能讓妳高潮不絕直到腿軟 也能讓妳享受那自己承受得住的舒服 我是S,同時也是M 能讓妳享受那被人壞壞,略為粗暴的對待的感覺 也能讓妳享受那女王般的主導權 當然,不論選擇哪一種,都會讓妳得到最舒服的體驗 完事以後,只要妳願意,一起沖個澡,幫妳稍微清理一下 將激情後的汗水清潔乾淨,簡單的幫妳吹個頭,免去妳重複每天吹頭髮的麻煩 如果可以,抱著睡覺,說說話,讓妳知道並不是單純的發洩慾望 而是一起像朋友一樣,享受這過程 當然,戴套是必須的,這不只是為了保護我,也是為了保護妳 衛生方面不用擔心,平常會好好的打理自己,不會讓妳感到厭惡 如果缺一個溫暖,缺一個擁抱,缺一個能夠一起享受、一起沉浸在慾望裡的朋友 又或者,妳也渴望著在這過程中有心靈上的交流 那麼相信,從相處到抽插,我都不會讓妳失望的 並沒有特別在意身高或是體重 畢竟相處以及在床上的契合度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希望來信能留連絡方式讓彼此交換真相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只是聊聊也沒關係,不要有壓力 期待妳的來信,開啟溫暖彼此的那條道路 一起取暖,度過這寒冬 讓我溫暖妳 我的信箱是 xsx9v@boun.cr 一起取暖,度過這寒冬,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