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南部校外<<<男徵女>>> 首先感謝有這個平台,替現代男女帶來一種新的交友方式,如何吸引妳的目光進而寫信給我?我在努力了...... 人與人的接觸不再是從見面的第一印象、穿著、談吐開始認識,而是透過文字展開互動。文字帶來的力量偌大,好比神創世透過言語,創造宇宙。彼此陌生的人們,藉著現代科技,方能便利地娓娓闡述自己內心的小天空。 先認識一個人的內在『價值觀與信仰觀』,再認識其客體外的東西,應該是比較好的途徑。因為這種交往不在乎彼此的身分地位、富貴貧賤,而是靈魂對靈魂、生命對生命的交流。然而,很可惜的是,有些人即使使用文字的互動,仍然習慣導以客體外在的所有東西。以致文字不被拿來表達人知所「是」,照舊被拿來堆砌人知所「有」,加上網路的神秘感,更使人容易掉入激情的深淵裡...... 透過虛擬世界交往的方便,以及文字的表達。讓兩個陌生的心靈相遇,拋開客體外在條件所帶來的桎梏,找到ㄧ個相依相扶持的好伴侶或是床伴。 因此,心靈之間的相遇互通、生活價值觀的交流,就是妳我認識的基礎。至於透過哪一種方式則心照不宣。 ───────────────────────以下關於我───────────────────────── 我的個性開朗、健談。熟了之後,聊天可以百無禁忌也可以很嘴砲(當然,對女生會收斂)。 身高:175 體重:66。顏值不差(約7or8成的稱讚率) 、皮膚白皙、保有運動習慣(慢跑 籃球 游泳),儘管我沒厚實的大肌肉但是身材算是勻稱有線條。 我知道女生畢竟是重感覺的生物。把我當王子,妳就是公主;把我當獅子,妳就是獵物。若妳不介意,我們可以先聊天從朋友當起之後再看妳的意願。 最後,謝謝妳耐心地看完這些。 信箱:esh8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