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努力維持這個平台🙏🏻 校外刺青男徵女孩 冷冷的冬天,節日將至 妳是否也在尋找跟你一樣的另一半 172/56/23y 家住北部 自己在外租房 如果你是外縣市我也可以去找你 平常除了散散步 工作以外 興趣是唱歌 吉他 鋼琴 生活單純 乾淨 微潔癖 絕對尊重女性 有一些刺青 眼睛不算大的雙眼皮 挺挺的鼻子 顏值中上 身材不是鮮肉級別 但是至少緊實有線條 因為單身緣故 希望能遇見有緣的妳 可以純炮友 亦可當固定床伴 不侷限關係 個人喜歡平時出去玩 晚上滾滾床 營造偽情侶的意象 是炮友 是朋友 像是情侶 又像是閨蜜 約過三次 兩次網友 一次身邊的朋友 當過S也當過M 所以沒有特別偏向 好配合 我喜歡姊姊的帶領 也享受征服妹妹的快感 如果妳也希望有個輕鬆的關係 寄信過來吧 好聊 不黏牙 不干涉對方私生活 可以是好炮友 也可以是暖暖的床伴 有個偏好是特別喜歡服務女性 讓女生舒服會使我有成就感 來信請簡單的自我介紹 以及附上照片 身材 自拍 生活照都可以 0v7ps@boun.cr 喔對了 我戴牙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