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校外體貼男徵女] 嘉義人180/64 21歲 身材顏值cp值高 瘦瘦高高顏值中上(曾經被蠻多女生倒追的) 有六塊肌線條 手爆青筋 看過的女孩都說超讚 我是個有穩定收入的上班族,若彼此都有興趣約一定 可以讓你享受!(費用我出都不是問題) 前提彼此只是特殊關係 你情我願 保證不糾纏不打擾不干涉彼此生活 更不能暈船啦~~~ 我交友圈蠻單純的 所以非常注重隱私,當然也會替你注重隱私 蠻愛乾淨的 也很重衛生 尊重彼此感覺不強迫 我配合度也高 當然可以先從聊天認識彼此 希望也能遇到跟我有一樣的理念的女孩 在床上經驗算豐富囉 單純想嘗試不同的床伴 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與你同歡 簡單介紹自己有興趣先來信認識彼此唷^_^ 順眼聊得來有約出門可以開車接送唷 發信就一定回,期待妳的來信 fngx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