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本篇只找女生,一對一單約或兩女3P都可以,請往下看下去※


各位女孩好,妳聽過『緩慢性愛』嗎? 是不是偶爾覺得男伴在性愛上太猴急? 慾望跟身體都還沒暖機,對方就急著要衝刺 所以,妳聽過緩慢性愛嗎? 類似法式約會,從見面的第一個動作與聊天開始,在車上的互動就已經是一種情慾挑逗 藉由一層層的情緒培養開始,希望妳會喜歡... 盼能擄獲得妳溫柔的對待、甜美的笑容、舒服的反應來緩和緊張氣氛 當然我也會用專業的按摩跟床技回報妳的身、心、靈
◎關於我;
我是已畢業在社會上打滾的單男,單身沒有任何形式與名義上的伴侶
目前是想先從一男一女單約開始,若剛好有兩位女生要直接來兩女一男3P也可以
女女情侶或純粹是同性的朋友想一起解成就都沒好,我剛好來滿足妳們
如果是想兩女一男3P的單女,也可以來信給我,當我收到兩位單女之後,我們也可以湊一組來玩
未來我是有想試試看兩男一女、兩男兩女的交換

我有四輪座駕,如果妳想上山下海、南北約會 偶爾想看夜景、山間海邊、雨中漫遊 或是兩天一夜的開心渡假到處跑也沒問題 算是有運動習慣吧,慢跑、球類、健身 無不良嗜好,不抽煙、不檳榔、不碰毒品,可以小酌 穿著基本上是乾淨舒適、斯文樣為主
◎床上的事: 希望有機會認識妳,讓我們享受難得的假日或休憩時光 讓我擺渡妳的肉體到天堂彼岸,因為我是喜歡服務女生的人 我喜歡偽情侶模式,牽牽小手、互開玩笑打鬧,能很快熱絡起來 接續抱抱、甜蜜一吻,會迅速燃燒起慾火
到床上的起手式是全身情趣按摩,耳後 撫頸 背 腰 大腿,很舒服也能撩起妳慾望 舔遍全身當然是不可少的,額頭到腳趾、後頸到翹臀、讓妳覺得害羞又享受 指交會從一指慢慢加到三指,最後用雞雞塞好塞滿,讓妳水聲不止,同時摸著豆豆讓妳很容易高潮 最舒爽的是雙唇輕含著妹妹上的小豆豆、輕輕吸允 大概就會讓女生妳陷入不要不要深深的迷茫,當然Dirty talk也不會少 正面交鋒、騎姿、背推,連續不間斷的抽差與多次高潮的層層堆疊 瞬間就會驚覺妳開始無法自控的全身抖動抽蓄 會一直到妳高潮滿足,抖動到嬌喘求饒才溫柔的停止 抱著妳一起平息剛剛劇烈活動的心跳,然後一起共浴 數小時的情趣是很棒,最讚的應該是過夜 會趁妳睡著時,吻遍妳全身,然後趁著妳半睡半醒時放入棒棒抽插到高潮 據女生說半睡半醒的爽度,真的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做夢,是完全放鬆的享受 還有很多有趣的招,我屬於喜歡情趣惡搞的人,喜歡在床以外的地方找點回憶 情趣惡搞讓女生覺得超害羞卻想嘗試不抗拒(當然第一次不會惡搞) 例如: 車裡/MOTEL的車庫鐵捲門半開/汽車引擎蓋/MOTEL樓梯間/沙發/梳妝台/浴缸/馬桶座/ 全身鏡子前面/開放陽台/交通頻繁的路邊/灰暗的河濱角落/星光滿布的山上/ 電影院/KTV/突然打給妳的好閨密...都會讓妳留下有趣回憶 ◎床外: 希望我們可以當個嘴砲好朋友,可以無話不聊,不論是工作、生活、夢想、性愛 如果願意給彼此認識的機會,可以先來信聊聊唷 我會注重彼此隱私跟感受,不會打擾妳的一般生活作息 討論一下彼此想要的步調跟相處方式,未來可能也可以像情侶般約會 聊得來的話,也會是好朋友 來封信聊聊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