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單男/多男都可以喔)

介紹一下自己 170/78/36G 26Y 是個會打扮的勻稱肉肉女孩 (喜歡瘦瘦的女孩可能我不適合你 平時的我是大家眼中的溫柔乖乖女,愛使壞的我只有把我帶上床的你才知道 喜歡性愛,喜歡各種情境的性愛 (新的地方/多人/各種A片可能情節 平常可以是朋友也可以不連絡只做愛 注重隱私 絕對會保護好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如果你喜歡可愛的肉肉女 就不要錯過我~ 來信煩請附上身高體重照片 特別備註:非常歡迎兩位/多位男性組隊約我喔~ (喜歡被幹到壞掉的感覺 kg8u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