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大家好,我是目前就讀於台大的男生,23y,預計今年畢業。

我跟前女友分手一年了,自己是屬於性慾比較旺盛的人,在過去一年有固砲,但前個月正式跟她斷了聯繫 (她跟我坦承她其實有男朋友),因此才在偶然的機會下知道這個網站。 讓我先稍微介紹一下我自己,我身高175,體重66,會跑健身房但整體而言身材有一點肉肉的,在有親密關係的女生面前屬於撒嬌類型。床上經驗的話,我跟4位女孩有過關係,我喜歡比較多的前戲,同時抽插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也喜歡抱抱睡。 我其實不太知道怎麼進行比較好,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交換line/wechat,有時間約個吃飯電影之類的,再討論要不要進到做愛階段也不遲。 如果有興趣進一步交流的話,再麻煩寄信跟我說!我會再把聯絡資訊寄給妳。 希望我們有緣相見! 8ubj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