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校友徵女

哈囉你好我是Leo 我是台北人,非單狀態,28歲,177/58, 平時會穿搭打扮,外型上比較像日本男生,個性上比較屬於內斂溫柔型 不菸不酒,也比較注重個人潔淨與衛生 平時喜愛做些西式料理、曾經是義式料理廚師與調酒師 喜歡唱歌~但是只會唱日文歌曲 偶爾會做些設計與繪畫方面的工作 電影特別鍾愛恐怖與科幻片~!! 希望我們在興趣方面也是挺能夠聊得來~ 自己是需求量稍高的人,願意嘗試配合不同姿勢或需求,若你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相互溝通,完全以對方的感受為優先考量,對方能心理好受最重要,不會強迫任何令人感到不舒服的要求 目前因為是非單狀態,我的對象平時比較沒有這方面的需求,工作有時壓力大,生活也有些空虛,才會另尋管道找到這邊來,我會希望是不介意這方面問題且互不暈,互不干涉對方私生活為主,但平時還是一樣可以像朋友一樣聊聊分享生活大小事 基於這點,我在這方面挺謹慎小心的,各種隱私都會特別注重一些 我會希望我們能夠先簡單認識彼此,可先吃吃飯聊一聊,覺得感覺有對了再看後續也行的,雙方都能獲得保障我認為是最重要的,互不暈,互不干涉對方私生活, 除此之外只要能配合之處都會盡力配合,顧及雙方感受很重要 若有意更加熟識彼此的話請來信給我~可以再一起交換個照片! 3qxm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