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英國美術史學家Kenneth Clark說:「裸體(naked)與裸像(nude)不同。
裸體是脫光衣服,是令人窘迫的社會行為;裸像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藝術形式。」

各位好,小編好,我是業餘攝影師,校友男,斯文外型、中等身材。

想在這徵求模特兒合作拍美照,留下美好的回憶,並讓我們在攝影過程中有親密的互動。 希望模特兒是單女(佳)、兩女姊妹、兩女好朋友,大家都不用在乎專業與否,只要輕鬆。
所以不一定是要多專業的模特兒,業餘的、素人的、想嘗試看看的就可以了,我也非超專業。
但雖然如此,我是遵循著Kenneth Clark的藝術定義進行攝影,在賞心悅目的過程中,燃起慾火。

很想道貌岸然地說,拍攝過程可做可不做,但過往經驗總是會被欲望控制住而擦槍走火;
每次配合的模特兒,也都很享受其中,我想是因為情慾的氛圍慢慢包圍我們。
因為有在練習攝影,之前已有幫五位以上的女生拍過互惠大尺度照、裸像,各類衣服或主題都有過,對方留下青春影像,我則留下慾望的足跡;妳可以準備自己性感的美妝、華服、用品,討論要拍的題目之後,我負責找情境地點;再一起於事後討論哪裡可以再加強、互相交流來找到默契。如果可以當長期固定配合的裸模更棒喔,我們可以開發很多情慾攝影的主題,像是野外、SM、車上、夜間城市、都會、...
其實喜歡和大方的女生合作(指的是已經清楚明白要為自己身體留下些什麼)才能體會當下一起塑造出來的氛圍,不用擔心自己身材好不好、衣服好不好看、打扮漂不漂亮,因為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留下來的青春。學長用服務的角度出發,也很感謝妳的付出。情不自禁的事情,在慾望攝影中都會很自然發生;如果是兩位女生要一起來拍,我可以第一次拍攝夢境般的兩女互動,可能還可以拍攝唯美的3P紀實。 當然可能其它女孩會有疑問、會一直說著很多的顧忌很多的擔心,但是請放心,主角的照片只有主角能看,妳想要發上網路的(上面可以放上我的屬名),可以盡情放自己的部分。我不會分享其它MODEL的裸像,但是有著衣、不露臉的可以當範本給參考。 至於性愛的部分,如果有發生,我會準備好套子、潤滑劑、情趣用品,並且在氣氛達到激情的沸點,才對已經放鬆、濕潤的妳進攻。以過往經驗來說,這種情不自禁的性愛,既刺激又滿足呢。 請放心來信,我有業餘中的專業度與服務經驗,並給妳需要的信任。 ooslee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