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開始前一定要大力感謝小編、讚嘆小編。

已經是微大叔的校友,出社會後正經無比。 想重拾學生時期的奔放,希望你是真正的女生 上次遇到一個戴假髮的男生 一直想騙我尿尿的地方 害我過了半年到現在才敢再上來 甚至主動PO文 喜歡聊天認識彼此,但絕對不暈船。 可以結束後躺在床上抱著討論最近哪些男生想追對方 最近工作如何、諸如此類。 之前的固炮出國了,也嫁人了 但我們到現在還是聊天好朋友 最近一次的翻雲覆日來的莫名其妙 是採訪我的記者,採訪完聊了幾天 就換我遞給她我的麥克風 期待的相處方式 應該是 『可以打砲的好朋友』 長相應該算順眼,目前沒有三頭六臂,但會努力讓您呼天搶地。 覺得尊重傾聽很重要 正常男女交往 如果您有興趣,歡迎您寄信。 告訴我您想要的相處模式、性愛想像。 我們可以一起嘗試。 看到好多人都在多人運動,熟了之後或許我們也可以組隊參加。 希望不要認親,不要打擾原本彼此的生活 創業中,訊息會回的比較慢一點。 我在雙北,有車 30Y/171/71 謝謝您看完 期待與您聊聊 a7nk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