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各位版上的朋友大家好,很榮幸有機會在這邊介紹自己。

我是校友男,身高172,主要活動範圍在南台灣,但其實西半部都還算是常跑動,目前算是半工半讀,有在公衛研究機構兼任職務。 大學時期曾經打過球類校隊,也一直有在保持健身的習慣,不敢說多壯、線條多精美,但至少是長期保持沒有贅肉的狀態。臉的話好不好看蠻主觀的,自己不好意思說,但是至少是洗完澡會乳液保養、能夠打理自己狀態的人。 前陣子剛結束一段超過十年的交往關係,收拾好心情之後我幫自己找了一些目標來實踐,例如:嘗試短暫的浪漫關係。 一直都蠻想要找機會解鎖看看”和陌生人做愛”這個成就的,可能有一部分原因來自於多媒體灌輸的浪漫想像吧哈哈,比起tinder等交友軟體上過速的情慾流動,我覺得NTUmatch平台的節奏似乎更適合我,畢竟我覺得自己還算是重視人際關係互動的精緻程度的人。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僅有過一位性伴侶,並沒有甚麼太多太太太浮誇的性經驗,不過在性方面自認算是有冒險精神、樂於探索跟溝通,比較單純的像是車震或是野外也都曾經解鎖過(但同性、trans我自認心情還沒有準備好,這部分暫時還沒有想要嘗試的衝動,最佳時機未到就還是先鎖著好了) 總之如果這樣的我,是你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聊聊。我沒有預設對象的年齡或是經驗等等,只要有來信我保證一定會回覆。 對我來說性愛的終點總不必然以射精、高潮作為結尾,就跟很多溝通一樣,我不會預設一定要達成甚麼結論,不必有壓力。 (辛苦小編發文!) blyq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