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哈嘍~我在交友台大的第二發~希望這次能被選上

我先自我介紹,我22歲 162/44 還是處女🙈想找固定伴侶(主人 一直都很想體驗做愛的感覺,不過都沒交男朋友,可能我對男生比較害羞一點,不過不到內向的程度,還算活潑吧😝 平常會自己摸摸不過沒有買玩具,所以每次摸完都很空虛,好想被填滿喔喔喔喔🙈我覺得自己滿M,對姿勢都很了解,也想穿看看戰服或是尾巴看看~也很想體驗馬拉松式的做愛😍 只是我胸不大超小,妹妹又蠻暗沉的,男生可能都不喜歡😭但看到大家那麼優秀,都能找到好對象,就還是想投稿看看!希望有機會認識好男生喔~謝謝你看完😊 5qbv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