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男徵女

看交配台大也很久了,板上大家都好優秀,很多人似乎是來自不同社會階級的,距離感有點遠
雖然我也是台大畢業,但現在只是公部門的中階主管而已,就是個妳在生活中會遇到的平凡人
我外表跟個性都不錯,異性緣不差,蠻會跟女生相處和逗女生開心,平常也要跟很多人接觸,親切感十足
不過我也打完COVID19疫苗了,性病篩檢也做了,目前身心都很健康,約起來相當安全

其實也恢復單身頗久,雖然有跨部門聯誼或認識異性的機會,也不乏有人獻殷勤或長輩介紹對象
但想了想還是不要在吃飯的地方攪混水比較好,於是就來這裡了

對於想找的對象是沒什麼條件,跟我一樣是一般人的女孩就行,年齡跟背景都沒差,相處起來不會有壓力
如果妳跟我來自不同世界,剛好想過一下平凡的生活,找個好對象來享受平靜,那便是我能提供的
畢竟在這複雜的當代環境,與人無憂無慮的互動是很美好又奢望的

我們可以一起約會跟做愛,不限定未來有任何形式的相處跟關係發展
那我先透漏我的幾個優點喔:
1.生活簡單,居家型男人,給妳安全感,並且聽妳說話與陪伴妳做很多想做的其它事情
2.對自己內外在都有基本要求,想讓女生跟我當床伴是能有身心滿足也值得的感受
3.性經驗中有帶領處女或經驗數少的女孩,對性愛知識跟技巧都有在精進
4.很喜歡前戲的氣氛,而且生殖器官的條件會讓女生很有感,也有各種服務的熱誠
5.不會造成對方的各種負擔,並且容易溝通與互相包容理解
6.以前有過FWB經驗,所以上述條件都是真實獲得的回饋,未來也都能遵守

以上是我的徵求文,希望獲得小編與女粉們的青睞,謝謝來信

i986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