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大叔徵求女學生


我快40歲了,外型沒有走樣,但也仍舊是單身未婚
目前是上市櫃公司主管,有時會到各大校園開會、小型講演,或參加活動與課程
與大學生和碩士生們的頻繁接觸,讓我不禁回味起了青春的記憶
也許過去在學生階段是有一些感情上的缺憾,想在出社會後,再重拾或補完它

我知道有些女學生對大叔是有一些想像空間的
同樣地,也有些大叔會對年輕的女學生們充滿了遐想
老實說,我喜歡年輕女學生的肉體跟心思,青春洋溢、天真無邪,還加上乾淨純潔
而且出社會被玷汙那麼久之後,很需要找到一塊心中的淨土讓我可以重新沉澱
若能聽妳分享一些校園或求學生涯的小故事,我也能找回那個曾經沒有任何掛念的樣貌

性愛也是幫助我充電的部分,偶爾放縱地解決生理需求,也是逃離職場上紛擾的手段之一
在持續的運動習慣跟飲食調整下,我的體能還是很年輕的,技巧也是隨經驗數成正比增加
所以年輕的妳,既可以享受性愛,又能在生活上被我照顧到,是不是很棒
因為跟大叔的每次見面,我都可以讓妳提前過上出社會才體驗得到的舒適生活
於此同時,我相信我們之間會有一種儀式感,也會有情感上的實際交流的喔
例如開車接送、遮風避雨,開房間、約會、分享心事等等,這些會是我們之間可愛的小秘密

雖然我是校友,但對各學校沒有任何篩選條件,無論高中還是大學,或碩博士學生皆可
長相也沒有要求,是學生就好
並且如同我以上內文,所以地點限制可以排除
而關於妳的部分,來信時可以讓我預先瞭解一下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