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Hello~我是喬,是木柵友校剛畢業的校友女生,土生土長台北人

在交友配對台大平台上看到很多女生發文,為自己的慾望著想 讓我也鼓起勇氣投稿看看,不知道徵友文怎麼寫才有人看
或是有甚麼訣竅能幫助我篩選到想要的對象

平常蠻多人追的,可是我喜歡有點成就的男生
帥帥的就更好了,沒有也至少保持乾淨

對了,我很討厭政治傾向太深綠的那種
希望不要跟我討論這個,或是跟我一樣中立就好😂
但我還蠻女性主義的,如果這樣不太政治正確,還有人喜歡的話,可以勇敢報名(掩面)
這樣應該篩選掉很多人了

再來是我的優勢1999/162/D~e 來信請附上真相吧 owm5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