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認真維護經營這個平台 讓我們可以在這裡認識到人😊 嗨 155 53 小C 長髮及胸 白皮膚 會化妝 有點微m 我是校外人士 平常可以一起出去吃飯逛街或是走走看看 希望不只有床伴的關係而已 喜歡偽情侶的感覺 平常可以一起出去吃飯 互相陪伴對方 不擅長開話題 但如果你願意 我會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希望能夠慢慢來 信件或是通訊軟體 聊天聊的來或是覺得合適 可以在轉換床上 哦 我是說蓋棉被純聊天 之前有過暈船的經驗 熟了也會黏對方 熟識之後不排斥進一步發展 也希望你不排斥能夠變成男女朋友 _____________ 希望你 單身 細心 身上無異味 沒有太重煙味 然後全程戴套 希望你有點s 在床上能夠主導 我會很聽話❤️ 好啦我都說了這麼多了 來信附自我介紹 生活照 自拍 不要武器照哦 我也會給你 還有 沒有認真看完就寄信的不會回覆哦 期待你的來信 hvzp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