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台中大叔】想找【不清新的約會對象】 ◎關於我 年齡:37歲 身高體重:171/77 身形:像現在的李奧納多那種Dad Bod,不過有持續鍛鍊中,有線條的 個性:禮貌、尊重、圓融、愛笑、幽默、大方、赤子之心 可能加分配備:穿著、四輪、淡香、乾淨整齊、學經歷 約會內容跟地點不限,除了可以在都會區做一些較為一般的玩樂、看展逛街、電影音樂之外,也可以去一些外縣市當周末假日活動

◎性愛方面 就讓我們聊聊天、約會後,順勢再來做一點不清新的事情。也是可以先做完,發現彼此適合處得來,再接著繼續約會。希望這個寒假就作為專屬於彼此的玩伴,假如相處愉快的話,我對未來也是保持開放態度喔 ◎希望妳 年齡:大於16,大學、研究所、上班族、待業都可以 其它條件:沒了,只要喜歡跟大叔相處就好,我會帶妳看我的世界 ◎聯絡方式 可以用信箱與我聊聊喔:pi77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