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校友伴侶徵單女或女同、T也OK的]]
我是170/72異性戀台大校友大叔,開發過處女、未曾接觸多元性愛領域的女生。言、吻、舔、撫、摳都有基本功力,談吐、品味與氣質是舒服的。床上與床外的反差比較大一點就是。
礙於矜持,這方面都是隱藏資訊不過,對女生會有性幻想,能接受也喜歡與女生的親密接觸,能接受我或她單約另一個女生。


我們都可以S也可以M,常常依照情境互相配合變化…也因為我們一起有過兩后一王的3P經驗,所以這些條件綜合起來,跟我們一起玩的好處是:
1. 我們不菸不酒、無刺青或粗俗髒話,平常是單純、健康、和善好相處的形象,讓妳好投入三人行之中。 2. 都有過三人行的經驗,在多元性愛中,會進行初步溝通而讓彼此知道怎麼拿捏尺度,且玩具也有。 3. 經濟能力OK且有車,所以機動性與隱密度都高。
希望妳(們): 1. 願意一起享受、融入,不會只當OB。 2. 不強求,但氣氛好的話,可以接受觸摸、玩具(或男生雞雞)插入。 3. 不強求,但女生希望也可以變成生活中的聊天對象、好姊妹。 4. 若能變成長期配合的對象更好,畢竟不好找呢…。
5. 可以接受先單約後,未來一起找更多其它女生,或男生。 cbqxr@boun.cr
可以初步與我們聊聊妳(們)的想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