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 校友男 徵 單身或非單身的女生 ] (雙北以外也可以喔) 我32/172/75/15/6(不灌水的長與直徑),長相還可以的中等偏上吧,男女都向我告白過。 雖然我單身,但是目前還沒想交女友, 所以想找有男友或有伴侶的女生,因為這樣不用擔心雙方會暈船。
但如果妳是單身也不用擔心,反正我不是那種死纏爛打的喔, 在這邊的規矩就是說要就來,說分就分。 我的優點嘛......有過幾個女友跟幾次約經驗而不生疏,不會有尷尬場面。 除了接受性愛多元玩法的心態,可以配合多種玩法之外,或許..... 我是能當妳一個透透氣的窗口,並且找協助妳回新鮮感的老鮮肉; 可以扮演的是人生導師,輕鬆約會的對象,四處走走的玩伴、喝酒談心的垃圾桶; 陪妳扮演惡魔來使壞,完成人生夢想,逃脫道德拘束與社會規範; 之後再讓妳心滿意足又安穩地在男伴面前扮演著乖巧的天使。 不管妳是什麼年齡,如果妳也在這找這樣的對象,我是妳值得來信一談的對象。 deynx@boun.cr 先感謝#交配台大的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