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校外女孩徵台北男】 我是在台北唸書的大四女生 希望能找到一個時長約一年的良伴:) #超難搞預警 我真的超級挑惕的 不覺得自己夠好別互擾~ 關於我》 我猜你最關心那些數字XD但希望你也看的不只是數字: ・167/48/偶爾b偶爾c的胸/21y 纖細高挑清秀 假象有氣質 ・外貌的話平時懶 但有約會想勾誰打扮起來是讓人驚艷的 ・被稱讚漂亮算是日常穩定會發生的事 但沒那種天仙之姿 ・腿跟腰是最有自信的地方 黑絲控長腿控肯定超愛xd ・需求比一般女生多一點 但算是挺好滿足的 我自認 ・有一點m 但沒有想嘗試後面 熱愛dirty talk ・想嘗試新東西新花樣 床上的配合度頗高的 ・準備研究所中 同時有工作跟大四課業 有點小忙 ・幹話多 聰明反應快受不了笨蛋 ・粘人 愛抱抱親親or解鎖更多 總之黏黏的 希望你喜歡被黏 ・健談 希望你回訊息快 但也不會互相催促 就是良性的頻繁聊天 ・愛看劇愛唱歌愛出去玩但懶得動請拖著我到處玩吧! 在談我想找的人前 先說說我想要的關係 在夏天失戀了 那之前就已經是一陣子的跨海遠距 總之都要入冬了呀 身心俱疲 夜半時分總是一不小心就前功盡棄的淚流不止 很想再找個人用力喜歡 努力認識人未果 可需求還是在那 想要一個有保鮮期限的伴侶 知道終點 但過程可以陪我不膩煩也享受的人 我做不到只上床毫無情感交流 沒有一定程度的喜歡我做不來 如果你也願意讓你的生活裡穩定的多個我(是生活不只床上) 那請參考條件如下=) 關於我找的你》 ・最廣義到最狹義的單身中 有曖昧對象請好好去培養感情不要來這騎驢找馬 ・不抽菸不吸毒 喝酒不過量酒後不開車 我對煙味非常敏感 千萬別虐待我的呼吸系統 ・年齡21~30間 正負一歲不在這個範圍就不要寄信來了 ・身高超過177 因為我自己也很高 ・精瘦的男生 腰細一點好抱最好!千萬不要有太多肌肉 很不愛 ・我很外貌協會 歡迎帥哥挑戰xd熱愛斯文男 ・個性健談開朗體貼好相處(很老生常談 但認真想一下你真的有這三樣嗎?) ・聰明聰明聰明聰明聰明 我真的受不了笨蛋 比起外貌協會 我更是智商協會的 ・有大眾運輸以外的交通工具最好 因為我方便約的時間可能都有點小晚 ・懂生活 我想 懂的人就活得像定義了 請照著我要求的問題回 模板信我懶得認真找資訊 寄信給我請附上 1.照片 不能氾濫的濾鏡 不能遠景人朦朧 2.年齡身高體重 3.你想追求的關係 4.你在雙北出沒的地區 5.你有空的時間分佈 6.你追求的關係是什麼樣子 7.簡單的 讓我認識一下你吧! 以上 有誠請擾:) 我的信箱:qwo5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