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30+校內/友男-徵女,處女(不限年齡)、內向女、女同(T或P)、第一次約、經驗少者、人生突破、解成就等女生]
我就直接標出我想要嘗試約的對象,以及我個人的優點與經驗,供女生快速做個選擇。 3hmzr@boun.cr
優點: 1.我有開發過處女、經驗數少或內向的女孩(包括女同)、也曾帶領女方解過第一次約炮成就,歡迎其它玩法。 2.女性生理懂。女性心理懂。所以對女孩的生理、心理狀態都能掌握、察言觀色、尊重,較會帶領進入狀況。 3.身體素質在體力方面不錯、天賦異柄是大家說的;性愛經驗有在做功課、注重每次的性愛品質,不會草草了事。
4.外表與健康身材有自我基本要求。風格並非韓系,而是歐美系,有機會看到斯文的襯衫打扮。 5.修養、耐心與品味都具備,可以誠實跟妳來往,包括真實資料的驗證,讓妳放心。
6.進入性愛過程後,每一步都會注意對方感受,不管妳想嘗試SM或是一般香草性愛,還是要體驗何種體位。
7.興趣與懂得事物絕對夠與妳交集,所以不會除了性,其它都不能聊。假如要當床外的朋友也很OK。 8.經濟狀況OK,該有的都有,除了女友...所以不用擔心Motel、Hotel的住或休息,或者是車資、油資。 9.不愛說謊或欺騙感情,溝通彼此感覺。也有被倒追的經驗,不過我會處理得很好。
10.不管是甚麼樣的結束,都努力給彼此好的感受,注重每一個經過我人生的對象。
基於以上優點與人生經歷,我有自信可以勝任各種女孩所需求的腳色。
我也已經是個很好的聆聽者與建議者,非書呆子型的甚麼都不懂。
總之,若妳是想要嘗試初次性愛,或是需要不一樣的、更好的經驗,我們都可以交流看看。
畢竟性愛這種事情,還是與有經驗的輕熟男我,才會更美好吧。
當然,我們不一定直接約去床上,就依妳的想法與進度。我們可以先做點約會的活動,培養情感或是調情過,讓妳接下來的事可以放心交給我。

以上應該可以看出我是非常關心女孩感受的,加上自己對醫學有相當程度的認識,會蠻注重彼此健康的。
對於地點的挑選,可以是優質乾淨的旅館為優先、也可以是比較自在的妳家或我家,這也是整個美好的約約過程的環節之一。

其實不管是否是第一次,給女生最好的待遇、重視、尊重都是應該的。 講了那麼多優點....我可能也有缺點,就是...有時候比較忙而稍微忽略LINE,不過一定會回得讓妳有種受到重視的感覺;另一個就是做的時候可能會做太久或整個晚上一直想要...。 3hmzr@boun.cr 好....我們可以用信件聊聊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