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雙北,校外男徵女 是個普通上班族,想找個一起在週末紓壓的床伴, 我的性經驗不多,都是找外面的按摩小姐做,有插入的只有兩次, 雖然有帶套但有舔陰,因為工作和品管有關,意識到風險後就乖乖等到空窗期結束, 十月底才剛做過愛滋篩檢,是safe的,這樣先把最重要的安全問題交待好了, 不放心的話可以一起去做快篩,我也希望這麼做,這樣雙方才能約的無憂無慮。 我本身因為工作常要面對陌生的客戶,所以滿會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認識聊天, 所以外表可能不像,但我其實是個動漫宅,也有畫漫畫插畫的興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要素,我還沒成功找到床伴過哈哈, 但我還有其他各種興趣,料理、看國外的youtube影片、聽廣播還有英日文歌、 閱讀文學及各種雜書、親近大自然、找美食吃、還有運動, 希望你會有興趣認識我, 身體資訊是170/69/24/13公分/直徑4公分,非常平均值, 長相不差,臉沒有痘痘跟牙齒白又整齊是我自豪的點,然後是個跟藍襯衫很搭的眼鏡暖男, 關於床上的部分,之前的經驗我都只有不到兩小時可以發揮,還沒抵達自己的極限過, 可以確定的是插入的動作還有待加強,但是手指跟嘴巴的技巧不錯,有把對方弄到高潮, 找長期床伴想達成的成就之一是做一整個下午,把對方搞到虛脫下不了床, 如果有符合你的喜好的話,歡迎來信聊聊,我會先回照片,你喜歡再給照片即可。 wbcb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