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謝謝辛苦的小編 【校外女徵男】 我在彰化,160/55/19,可愛型。 想找人一起享受舒服的過程, 我不黏不暈,可以放心, 當然如果你需要聊聊,跟你出去的時間, 我都是屬於你的。 可以吃吃飯、看電影, 也可以直接開房間激戰。 希望你是有內涵的人, 並且尊重女性、全程戴套, 剛認識的時候我話比較少, 希望你可以接受,而且不會亂句點別人,哈哈 因為我慾望滿強烈的, 也希望你可以一晚不只一次或是持久型, 要用玩具或是其他方式輔助也歡迎。 我沒試過多p, 這次突然心血來潮想試試看, 來信的男生可以附註能不能接受多p, 搞不好有機會嘗試哦, 有經驗的人也可以帶帶我 來信請附上長相照片、身體相關資訊與聯絡方式 x42xj@boun.cr 期待遇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