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的維護與堅持 校外男徵校外女 本人170/65 29y 本人百無禁忌但是不變態、尊重女性(同樣希望妳也可以尊重男性)、會特別在乎對方感受的 跟我出來只要開心就好,不喜歡爭執,妳開心我就快樂。 我很好相處,甚麼都聊,沒有禁忌大概看過人生百態了XD(妳如果有甚麼禁忌要先說) 本人很健康,每三個月都會健康檢查,希望妳也是,我很注重清潔上的衛生 床上愛好可以一起討論,但我絕對不玩SM那種,如果妳是請繞道,感恩 做愛很講求感覺的,感覺好我隨時都可以,希望妳也是個好相處的,我不排持妳有其他跑友 以下是條件 1.北部 2.要有自己的工作 3.一定要單身 4.好相處 5.附上一張清楚的照片 其他的我們聊過再說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