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台北男】 155/53/B/22y,徵長期固定伴侶,來信附屌照者永不考慮!吸煙者pass,煙味會過敏。 分手一年多,最近常常失眠,之前有男友的時候常常做完就可以秒睡到天亮,所以上來徵一位可以助眠的好隊友。 關於外型-> 我長相普通,短髮及肩,平常都素顏,穿搭以舒適為主,非常鄰家女孩的那種。 關於身材-> 我的身材微肉,有小肚子,所以你的身材可以不用太好,但有線條會加分。 關於時間-> 因為工作小忙的關係,頻率大概一個禮拜一次,通常在周末。希望你不是需求很大的人,以及彼此都是彼此唯一的對象。 關於地點-> 我這邊不方便,也沒辦法負擔房間錢,希望你有租屋,或有其他的好地方。 關於習慣-> 床下 希望可以先聊聊,平常可以當朋友,我不太擅長跟不熟的人有親密接觸,不排斥進一步關係。熟了會偶爾傲嬌,偶爾撒嬌。 床上 因為之前有很糟糕的性經驗,到現在都還有陰影,所以可能會容易緊張或排斥,需要多一點的時間習慣。 一定要戴套,安全措施很重要! 之前的經驗是比起喇舌,更喜歡接吻。不喜歡用嘴,也不喜歡被用嘴。女上位會很不舒服。做太久也容易乾、不舒服。嗯...大概4J樣... 關於加分條件-> 支持婚姻平權、台獨。最近工作容易接觸日語和台語,可是我都不太會講,希望可以互相練習~ --- 最後來信請附照片, 以及多聊聊你自己,簡單的讓我認識你~ --- d137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