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床伴(雙北) 首先感謝交友台大的小編提供平台,這是我第一次投稿,還望小編給過 我是研究所修完學分,回來台北實習的單身男子,想單純的約女生出來愛愛 曾經我也用過一些交友軟體,和許多想約的男女或多或少都有聊過,好像很多人都會想先在情感上建立關係才會進行到做愛, 我對於約出來做愛的想法比較不同ˊ,希望是能夠更加單純的事情... 雖然多少還是會先聊聊天熟悉一下對方,但我不會過問妳太多的事情,只會想知道一下妳的基本資訊、喜歡的性愛方式或約砲的經驗,有沒有經驗都沒關係,其他方面可以不用有太多交流,就是單純的享受性愛。當然,如果希望有對象可以訴苦,我也可以當妳的傾聽者。 ,如果約完一次後覺得彼此在性愛上算契合,希望能維持較長的關係,就留著彼此的聯絡方式,直到彼此有一方不想繼續為止。 1.關於我 165/62/24y,本人不高,長相中上,不菸不酗酒,沒甚麼不良嗜好,平常會運動,但還沒有成果。 曾經有過網上約的固砲及過去的交往對象;平常話不多,也還算健談,只有誠懇的心,熟的人都會說認識後覺得滿nice的。 我的心理相當健康,不會有變態行徑或暴力行為,想尋求無負擔的關係,為了避免社交或感情上的麻煩,所以來這裡想徵求喜歡單純關係的妳。 2.條件 有沒有經驗都沒關係,基本希望妳是生理女性,也可以接受三性,但請妳一定要說。滿18歲以上或妳是姊姊更好,身高減體重大於100,胸部大小不拘、沒有性病史。 不太喜歡有抽菸的女生,但可以一起喝點小酒,醞釀氣氛。 3.方式 可以先換照片也可不換,但基本資訊、能接受的尺度與要求,還是要讓我了解一下,我們簡單的聊聊彼此對性的幻想,就可以安排彼此的時間、如何見面。真有興趣的前提下,也可以先見面吃個飯當面聊。 4.性愛的喜好 戴套也是基本,希望我們都是尊重彼此、注重對方隱私、愛乾淨的人。 我喜歡女上時,看女生被頂的舒服的表情,也喜歡嘗試不同的姿勢,本身滿持久的、續航力也夠;喜歡被女生口交的感覺,但絕不會逼迫 我也不會吝於做足前戲,會關照到私密處外細微的地方,若有甚麼要求我可以盡量配合,沒有特別的癖好,只希望雙方都能享受,女方喜歡溫柔或強勢的我都可以,或著妳喜歡征服男生的感覺也歡迎。 最後,想知道甚麼都可以詢問,可以回答我會說,但絕不說騙人,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或直接附上賴/微信 sgfbsf@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