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校內/徵女 男生28歲 研究所就讀中 最近防疫期間自己住有點沉悶,想找人聊天填補彼此疫情下的寂寞。 長相被說斯文不像28,最近蠻常有人說我像剛畢業升研究所,外觀眾人評價都還算不錯。 有重訓習慣約七八年,屁股很翹(?),體脂肪沒有到10%以下,但線條明顯,胸背腿腹肌馬甲線該有的都有。 防疫期間買了一堆彈力帶跟TRX在家繼續訓練。 另外的喜好是彈吉他,最近在練John Mayer的東西。 因應防疫還買了NETFLIX,也可以推薦共同觀賞的影劇 這段期間可以先聊聊~ 性能力口碑有佳,目前交手過含前女友們約20人,還沒收到負評 長約14至15 粗略大於50元硬幣直徑 單次至少二十分鐘 有做性病檢驗,安全有保障(?) 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要真相 gag3@boun.cr

無論有沒有上網,都先謝謝小編的辛勞及付出,讓我們有這個平台可以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