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小女子非單身 “也想尋找非單男”

#與男友交往多年屬開放式關係☺︎☺︎ 我其實根本沒在怕
先自我介紹一下 160/46胸部沒有以外。其他都在標準之上 我蠻M的 ..... 且0經驗這網站NTUMatches是男友推薦給我 ! 不要再盜了啦 很可悲耶 ntumatches.tw是唯一官網 希望你有點帥、可以主動馴服我、牙齒整齊、乾淨無異味、身高體重至少175/65、稍微會打扮、沒有太多經驗、 絕對的健康。 信箱
附上武器及顏值照片。 徵非單男主要就是希望我們之間沒有暈船的問題 且最好你與你的女友關係也是開放的 期待這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