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校內或校外都行(雙北地區) Hi~大家好 我是校內生 平時有運動的習慣,會去跑步或是打球,喜歡聽音樂,偶爾也會出門走走,放鬆心情緩解學業上的壓力,人算好相處跟身邊的人都聊得來,不用擔心會遇到怪人,第一次使用交配台大來找女伴(先謝謝小篇讓我投稿) 我想找一位需求大的女孩或女人,希望年紀在18-28以及外表長髮其他條件接受度蠻高的,我比較重感覺可以滿足彼此的性慾就好,若對彼此的床事技術滿意的話很樂意成為固炮,忘記說我的身體密碼了,179/72身材算一般有一點肌肉,體力上絕對沒問題,看看大戰結束是妳腿軟還是我呢~歡迎各位好手來挑戰 由於我的目的只是要找有性需求的女生,因此不會介意妳是否為單身,不會去干涉妳的日常生活,主要以不打擾到彼此生活為主,謝謝妳看完整篇徵文,如果有興趣的話請透過此信箱聯絡我 keepati123@gmail.com 一小段自介+願意的話附上照片,若覺得不方便也沒關係,一樣歡迎妳寄信來,我們可以互相加賴(或其他聯絡方式)後再深入了解,第一次投稿希望能收到來信~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