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校友

收個想再踏入這圈子的女人。收個聽話賤女奴。你要把你的身體送给我,你的全部都是我的。

只要妳什麼都敢,什麼都能接受,不怕痛,願意嘗試刺激虐調 不介意你的年龄大小,不介意單身或離異。要求你能做到逆来顺受。永遠只聽命於我,好好的伺候我。 不管被抛棄的小姐,離婚的女人,離家的女人,千金大小姐或是貴婦都可以。 我會擁有你的一切。妳就是我的私人財產。 你要用嘴、乳房、手、穴及肛伺候我全身,也要你做我的丫環奴。 敢玩嗎,我喜歡挑戰女人身體及所有洞能被玩及開發到如何程度 我會用能想到的所有方法折磨虐待妳,只要能讓我玩的開心,不管多痛苦多残酷妳都心甘情願及接受 妳要真心想當奴當狗不想當人 我要求條件都事先說清楚,奴確定可以就可以準備過來 一、來了所有都我說了算,妳只能遵守並服從 二、任何玩虐都樂意接受,不得表現出不滿意,否則嚴刑處置,至於什麼刑責,依我心情決定那類刑罰但不傷害為主 那些爱突然消失,問爽的及假女或是加了不說話的也不要來打嘴砲,浪費彼此時間

ae14nenzx@relay.firefox.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