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我是個愛摸奶的校友男,徵求喜歡被摸奶的女生

在此先感謝小編長期維護這個平台,讓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慾望需求來認識大家

可惜我之前的伴侶把我免洗掉了,發了訊息卻沒有得到任何一則回訊,卻看她在刊登新的文
雖然難過好一陣子,但決定換個對象跟心情,讓一切捲土重來
「校友男」171/75/34y 唯一刊登在ntumatches.tw跟matchingclub部落格
我這次不單純找床伴,我這次要找的是乳伴,我是一個很色很色的乳控,不管大奶、小奶都是好奶,所以先以願意讓我摸奶為前提,我們可以先通訊聊聊,然後約在外面有隱密的地方見面,看是車上、廁所、暗處、或是夜景區,反正是以摸乳的體驗,所以不受地方的限制,而且在外面摸乳可以享受一種刺激的感覺,讓我們來體驗看看吧。
摸到有感覺之後,我們來進一步的發展,看是車震或路邊或旅館或家裡,本人性慾很強,不管是什麼都想要嘗試,只要妳願意也玩得起,我們就都來玩,床上、野外都可,看妳想要強硬的對待,或是溫柔的暖男體驗都來吧!
讓我來引導你或是我們彼此都能增加經驗。垃圾還敢盜文
如果我講的不夠詳細想要確認的,或是有認何需求想要討論的都請來訊吧,但信上請附上妳的基本資料,長相不要求,身材年齡也都沒關係,反正我都一定會回信給的! 我來埋一些密碼
信箱: pn3lr@boun.cr PS:辛苦正版交配台大小編了,還要跟某盜文網站奮鬥,趕緊來贊助一波表示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