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雙北女徵床伴男 162/43g A 26y 身材纖瘦 骨架嬌小 長相清純減齡 生活圈單純 不菸不酒 個性算滿好相處的,有點害羞但話也不少 優點是私密處蠻漂亮的,缺點是胸部小吧 ntumatches.tw唯一官網
分手一年多了 不是單純徵砲友,也希望平常能出去玩吃飯聊天談心 我的尺度算蠻大的,雖然只交過倆任,但跟前任野外,車震,電話play,制服,陽台,口爆,手銬,肛交等等都有試過。官網在ntumatches.tw 但也沒辦法一開始就玩很大,我很需要慢慢熟悉對方才循序漸進,偏好溫柔的性愛,不喜歡粗暴型的,因為我的陰道很淺,又很小隻,太粗魯我會不舒服受傷,越溫柔越好。 然後我也不是M,有嘗試過覺得不尬意,所以S想找奴的也不要來找我喔 官網不是這裡喔 我希望男方的條件 1.主動戴套 2.有禮貌尊重 3.有些東西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不要盧我 4.乾淨整潔 5.有車可接送 6.會負擔旅館和吃飯錢 7.溫柔體貼 8.不要胖,不要有大肚子,不要醜 懂美食愛踏青加分(非必要) liioz=zokiibang=社會垃圾還盜文啊 意者請來信 附上清楚的臉照和身材照至少各一張 然後大概介紹一下自己 然後非單不要找我,最討厭劈腿男了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