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 女徵男/雙男

157/52/23y 胸部大概是你可以一手掌握的B但不會不夠你玩 比較可以驕傲的應該是屁股因為重訓練得還不錯,但還是有腰 平常性格比較隨意(甚至可能像兄弟?)但到床上就是一個M,被打開之後說什麼都好 配合度高、喜歡性愛、身高偏矮、敏感、反差萌⋯⋯說那麼多反正我應該算是個好玩的人 唯一缺點是我現在剪了一個很短的頭髮,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像T,如果你介意的話可以在來信內附註 再貼給你照片告訴你就算剪超短也可以很女生啦! 我性格比較獨立、愛乾淨(性愛完洗澡必要的吧)、身體健康(好好做篩檢都是好寶寶) 所以希望你也是愛乾淨跟身體健康的人,還有一定要安全性行為^_^ 興趣很多,滿能聊天不怕尷尬的一個人 如果你想先吃個飯確定一下彼此感覺也可以 直接約我也可以,但希望我們能先說說話 再來徵兩男的部分是因為一直很想試試看一次讓兩個男生都很開心 所以希望兩男互相認識,對於一起享用不介意 平常在雙北出沒,可配合地區 有意者請寄信到 5H20VRR@boun.cr 並附上個人照片跟一些你想說什麼都可以 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