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校外女 徵2男(盡量約假日)(可以的話能讓我先當旁觀者一下嗎)

一直淺水沒PO文過,早就想體驗看看(但都一陣一鎮的),趁分手快速試PO,免得又沒興趣了 外向單身 26/168/52/B (外表很有自信 常被搭訕) 其實也沒有太多想法,約齊人出門喝點酒後在順其自然吧(不想有太多目的外的互動) 條件的話,我非常注重外表(希望來信的人,不管男女長相都要好看)跪求!很重要!只要順眼我就會有動力!! 寄信來的話,也不用太多自我介紹,希望不要有黏人或暈船的人出現就好 麻煩給個照片或是line&微信,我ok的話就會主動加了 還有謝謝小編努力經營,希望這平台來信的人都能表現出高素質 在此po上信箱 gvir2@boun.cr 期待快點來信喔 不然到時候冷掉又不想試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