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校內男 徵喜歡前戲的女生

關於我 170/60/22 陽光斯文 身材精實 有運動習慣 但無健身 交過兩任女友 目前單身 床上生活都很美滿 無約炮經驗 我想找和我一樣享受前戲的女生 比起插入 我更喜歡實戰前的挑逗和肢體接觸 如果你 特別喜歡在做愛前 讓我為你舔耳朵 含著它並輕輕揉著胸 或者喜歡被牙齒咬著乳頭 享受被男生挑弄胸部的快感 抑或者想找個人用舌尖撥弄豆豆 自己能躺著享受被服務的滋味 甚至不想插入 單純想找抱抱陪睡的男生 歡迎寄信給我 我們再來討論細節~ 來信希望附上簡單自介與需求 聯繫方式line, skype或wechat較佳 期待你的來信 信箱:45gw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