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求女,想開發妳的性潛能}

在外表現是文質彬彬的魅力內斂男,但私底下那面的我則是幽默風趣、毫無架子,並且在床上還有狂野的一面。
如果對這樣的男人有興趣,那請妳再往下看,因為我內心的壞壞本質早潛在已久,準備好對適合的女孩噴發。 {關於我} 先不說地區,我單身,38歲在這可謂是大叔了,以前念校內一類組科系,現職是很難有人達得到的位階。
平均身高,而臉上的粗框眼鏡可能帶一點點鬍渣,一點點Dad Bod,但保持乾淨清爽且俐落的洋派風格。
襯衫跟Polo衫是多數時候的穿著,休閒場合穿短褲或九分褲搭個T恤,微健身的體態是還撐得起一點品味。

雖看似遙不可及又高不可攀地無害,其實我正在注意妳,想看穿妳的防衛,並渴望妳的肉體。
我是被性給奴役的墮落男人,總是讓我偽裝的斯文一面,被慾望給衝破,進而感染妳。

所以我平常形象跟床上反差很大,大概是天使跟魔鬼的反差,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這一味?
{興趣} 1.展廚藝,平常會自己做菜吃,有機會想做給最珍貴的妳吃,擅長牛排的煎烤跟早午餐 2.書跟文具,相輔相成的兩個名詞,就像碗與筷那樣的關係,書跟文具乘載著文學內涵 3.拍照跟寫字,紀錄下每個足跡,圖與文放映起眼前的回憶是活靈活現
4.假日外出參加文藝類型活動,也喜歡室內享受獨處充電的時間,若有人抱著睡一整天也很好
5.發揮自己體能極限,像是健身後的力竭,運動後的喘不過氣、滿身大汗,或是性愛後的筋疲力盡 最重要的是,喜歡女生開心的樣子,在床上或床外都是。
{關於妳} 1.一定要是女的,年紀可比我小,或最多45歲以下,注重內在多於外型(大叔對待女生應該還算有一套) 2.無論性愛為零或多少,約床伴的經驗有無皆可,期待妳接受我的小惡魔,開發出妳在性愛的未知潛能
3.需要妳對於大叔的墮落一面給予包容與喜愛
4.有其它不良嗜好也沒關係,我不菸酒但不排斥,妳只要不吸毒跟性病,其它應該沒什麼無法接受的 {關於性愛} 1.除了女友之外,我有幾次固定伴侶,其中的對象也曾經有過處女,性經驗算豐富也蠻注重安全與品質
2.過往性經驗中,有玩過主奴、Cosplay(真實制服或性感衣著)、車震、野戰、裸拍、S/M跟一龍二鳳
3.跟女友會無套,固定伴侶確定是單一關係且雙方同意也會無套(形式上來說也像情侶),要體驗內射也可

所以,我們一起來開發妳的潛能,讓妳知道妳能接受到怎樣的性愛程度! {如果你對我有興趣} 誠懇地請妳寄信給我,讓我慢慢探索你,期待你的來信。
vg5n8@boun.cr

謝謝交友台大小編學弟妹們,辛苦了!
幾年不見,現在居然出現盜版站,幫妳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