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畢業校友 女徵男】 159/46/D cup 我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我算小隻的女生 但天生胸部尺寸就是還可以 雖然自己覺得可以再小一個CUP會比較沒負擔 (碎念) 最近因為環境的關係交友範圍比較限縮 加上分手後單身一段時間了 想說來這裡找找一些能夠溫存的關係 我的型不是氣質正妹但也沒有很歪 可能長的小隻的關係通常都是被說可愛 來這希望找的對象是陽光健壯的類型 因為想找溫存的對象 所以希望寄信來附的照片長相身材GG都能夠附上讓我參閱 大家都成年人 我也不是清純少女了 不用擔心尺度我不能接受 也許你有很多優點 但來信應該會有一定數量 我無法深度跟每個人交心 且我也不是在找男朋友 只能用最直觀的方式挑選 最後謝謝小編 辛苦了 bt1zy@boun.cr

7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