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謝謝#交配台大 的帥帥小編 [校內女徵男] #雙北 157/45/32C,20歲 母胎單身,前三志願女中,女生科系讀書 所以.....沒經驗 外表算乾淨,偶爾冒痘痘但是白白的 黑長直髮及肩,有性感的腰窩,偶爾穿緊身牛仔褲跟T會不小心露出來 不是那種人帥真好、醜性騷擾的女生,應該還蠻看內涵的 興趣是桌遊跟烹飪,偶爾做些有氧運動跟核心鍛鍊 自己沒碰過煙酒跟毒品,希望妳也無不良嗜好 可以接受無套,但是要請你跟我先去醫院檢查過,拿到證明 不然還是乖乖戴套進入 雖然我是處女,不過我有做很多功課才來約破處成就 希望你不要是處男 其它要求也不多,單身然後注重我的隱私,不拍照不錄音 有興趣的歡迎來信附上你有自信的各種照片 信箱 : 6do2m@boun.cr 來信請勿簡短一行字 就算再帥也不會吸引我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