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男)徵女 來自新北土城 關於我:單身男163/60/21歲 大3生 有打工 不高也不算矮,體型中等(有一點小肉?) 長相普通,還算耐看 不菸.不檳榔,沒不良嗜好 喜好:美食.看小說.旅遊.看電影...等 交通工具:機車(活動範圍雙北,北部) 我不外貌,主要是看感覺 別太瘦,不喜歡竹竿,肉一點沒關係,抱抱才有fu 不排斥任何關系,可暈/無負擔/ons/長期等 關於經驗 我不是處男,經驗不多,也不知道怎樣才是好,沒有用過任何情趣用品(可能連它的樣子都不知道) 如果妳是經驗豐富的姐姐,那歡迎傳授技巧給我,可配合 如果妳是處女無經驗者,我會引導妳 又或者妳跟我一樣,那就彼此互相探索 邀約地點:我跟家人住不方便,希望是對方住處,其次開房(費用aa) 可以只愛撫,點到為止,其他細節之後討論 最後我希望妳是單身,不是也沒關係(但我希望有另一半的允許,不想惹麻煩)我想找長期對象,年紀別差太多,如果可以就交往,如果是單純交友也歡迎,一起吃飯,看電影,出去玩等 來信到這個信箱 ucc201111@yahoo.com 請附上簡單自我介紹,line ID 要有本人照,我會馬上聯繫妳,約見面(不是馬上約X)在公共場所,先初步認識一下,來者不拒,不喜歡可以打槍 以上,感謝耐心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