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雙北 [校內男徵女] 175/76/22 嗨大家好,我叫小Y (當然是匿名 XD) 因為快要畢業出國念書了,目前是處男想破除 所以不可能有疾病,這樣還算乾淨吧XD 平常喜歡打球跟吃東西,健身房偶爾去 長相有點韓系,不過穿著比較歐美,但內在好像比較傳統XD 是說在學校四年就這樣過了,有點不甘心啊XD 明明班上女同學也不少,可是就是被當好姊妹看待 一直沒機會往外發展,所以懵懵懂懂地認識了幾個女性友人卻沒下文 決定投稿看看,突破一下XD 我是彰化人但是目前還租屋在中永和,不介意直接去摩鐵喔 其實我也剛去參加過一個PARTY,應該算有開房經驗了XD 如果妳是處女,我們一起學習性愛技巧,互相破處,展開人生新旅程 如果是有經驗的,希望你不介意我生疏,約之前會先DIY過一次再跟妳去旅館做 可能這樣比較不會早洩XD [ yyyysy@boun.cr ] 我會認真回覆每一封來信喔 好像用了很多XD 對不起了小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