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地點:東京】男徵女孩 【為什麼想找女孩】 跟上一任的韓國女朋友分手一段時間了。覺得自己準備好找人生第一個固定炮友,如果不錯的話也可能有機會進展到下一步。希望是常需要到東京旅遊或是出差的女夥伴(ex: 空姐等等),因為我個人在東京銀座附近的外資公司工作,所以對東京的食衣住行育樂算是有一定程度的瞭解。所以可以帶女夥伴一起到處晃晃,例如可以去熟女天堂惠比壽、迪士尼樂園、繽紛樂園原宿、夜生活涉谷、還有我本人最喜愛的六本木等等。當然包含東京以外的地方 【對女孩的條件】 希望有C以上,然後不要太超過170。希望關係可以像情侶版的炮友。當我在拼事業的時候可以在旁邊support我的女夥伴,例如:一起去小旅行或是到處走走等等。希望女伴像海綿,能迅速吸收迅速釋放,然後喜歡運動。 【個人簡介】 年齡:28y 出身:桃園人 女夥伴可能會有的Q&A 【關於性格】 前幾任女友給我的評價是樂觀、體貼、前戲做很足(如果是一看見就希望對方秒插的女孩我可能不適合您....)、知道他們的敏感帶跟高潮點(為了給女朋友Double快感,好的男生在床事上真的會帶女生飛,但是需要一段時間培養,因為畢竟每個女生的敏感帶的level跟高潮點不一樣。不過我想八九不離十,不過要讓女生放鬆然後放真的愛去做的話就會像噴泉一樣,讓你有機會洗床單。) 【為什麼會到日本工作】 其實我個人一開始沒有特別想在日本工作,但在日本那邊的研究所畢業之後找到工作就很巧地開始工作。 【興趣是什麼呢】 喜歡打籃球,健身跟喝咖啡。最近迷上看電影。因為工作的壓力算較大所以喜歡聽爵士樂等來放鬆身心。本身喜歡旅遊,所以常出國旅行,像是韓國,泰國,中國(上海)等等。如果女夥伴喜歡旅行的話我想有機會的話可以去一些海島型國家,例如可以一起在泰國的pataya的小島海灘上打野砲、海中交配,或是宿霧的叢林裡打野砲等等。(補充:我喜歡打野砲,但不是那種野砲怪咖...) 【喜歡吃什麼】 基本上可以吃得我都可以把它吞進去。 【交過幾任女友】 交過5任女朋友,因為在國外待了一段時間,所以教了不同國籍的女朋友。有教過台灣、日本、韓國、跟美日混血。雖然國籍不同,但我發現我交的女朋友有幾個性格上的共通點,就是很乖(體貼等等)又大方。 【為什麼會跟上一任韓國女友分手】 因為遠距離的問題,所以女方比較沒辦法承受就分了。但她真的是不錯,不過我希望他可以找到更好的人然後開開心心。我跟她的關係就像韓國電影裡面的野蠻女友相近,沒有到100%一樣,差不多70%左右。 【未來規劃】 在未來的2 - 3年以內成立自己的公司。地點的話可能台灣或日本。 【對有需求找炮友的女性的印象】 每個人都有性自主權所以我覺得個人開心就好,不過要注意性行為的安全就是了。其實從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真的不像以前在學校容易認識身邊的異性或是參加聯誼活動(雖然我一次都沒參加過因為學校女太多)等等,所以要找到真的讓自己fall in love的另一半真的需要自己行動出去狩獵。 像我在日本待了一段時間,其實在東京的上班族女性在找另一半的時候,他們都用Tinder跟一些交友軟體等等來找異性(當然包括聯誼),他們真的是先上床再看要不要交往。 對於現今的這個現象可能長輩或是還在學校讀書的同學不太理解為什麼要用通訊軟體等等來找另一半,但現今的社會就是這樣,女性跟男性的選擇變多然後又有不同的工具(ex:Tinder)可以使用去尋找另一半,不像以前相親馬上結婚然後建立家庭。。。。 本人文筆不佳,請見諒。 如果您覺得好像還不錯的話麻煩請您留下聯絡資訊到以下的信箱。(附照片佳) jeremyli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