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校外男 徵 女 生 自我介紹 目前在高雄的大學,大一升大二,180/69 19歲 單身 工作是有在學校教課 去加拿大讀完四年高中回來 不高 算是中等的吧 在加拿大當籃球隊長 回台灣也有跟以前球隊的人打球維持身材 長相還可以吧,還算可以看 希望不會讓你失望了 不菸.不檳榔,沒不良嗜好 有時候小酌而已 喜好:出去旅遊.看電影.跟組機器人吧 (剛比完賽拿了第一名) 只要一聊上了就很好聊 也能梯廳你的故事 很好奇別人都過怎樣的生活 之前在德國也待過幾個月 煮飯算是可以吃還沒有負評過 關於性經驗 我不算是處男,但是經驗不多, 配合度高 如果妳技術好 可以配合妳 如果是無經驗的女生 我也可以用我的方式慢慢引導你 又或者是我們可以慢慢摸索 喜歡的方式 不會做完就睡 一定會幫你清洗完 都是醒的那個人 邀約地點:希望是對方的住處 或是外面開房 希望妳是 身高就正常就好 我對胸部的要求不高B罩杯或以上 跟我上面提到的興趣或是對性的想法有重疊的特別歡迎 來信者 請附上簡單自我介紹,line ID 盡量有本人照,我會馬上聯繫妳,看是要約見面或先初步認識一下,來者不拒 不想要當床伴也可以認識當朋友就好 我的信箱:cccodlehuf@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