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北部女 我171/54/19y,微M,是個沒有經驗弟弟,顏值中上,不過很不會穿搭.. 我很敏感,常常走在路上看到女生都會起反應,每次都要花心力去隱藏那一大根突出物 然而,希望有個姊姊或妹妹引導 帶領 開發我(私心希望姐姐) 也希望是能長期固定,若妳能接受我的話 平常假日有在打球,但沒有肌肉,身材偏瘦 不太會找話題聊,不過聊開了自然會噴出一堆幹話,而當然會尊重對方"是否要聽幹話"的心情哈哈 如果妳最近剛好也在找人發洩的話,不訪留些機會給我這弟弟 雖然我沒有經驗,但我會努力學習,好讓妳能舒服舒服 等候妳的來信,願妳能附臉照 OR 身材照 OR 妳最有自信的部分 eb12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