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校友男徵女孩 女孩請你停下幾分鐘好好看完 妳有好好享受過性愛嗎? 妳有嘗試過不一樣的性愛嗎? 我喜歡簡潔有條理敘述不囉唆 讓妳簡單快速明確瞭解到我 1. 我的身高體重 我170/75/35y 單身不受拘束 注重隱私 愛乾淨 作風很洋派  本人沒長歪,五官正常,乾淨體面,還算不錯看(自信心) 喜愛運動健身,自助旅遊,美食電影,性愛學(教學相長) 喜歡小酌紅酒水果酒啤酒 如果妳也喜歡喝 可以約的時候一起來幾杯 個性隨和陽光,好相處 不用擔心沒話題不好聊 2. 我的經驗 當踏入這塊就迷上那種肉食互相無負擔的享受快感 有陪伴慾求不滿的人妻、悶騷學校老師、上班族OL、寂寞外國女孩 相處過大學生與研究生,並幫處女女孩體驗第一次無痛性愛 也有瘋狂過在野外半開放空間或車上跟大膽女大生試過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有約過總有離開的時候,也喜歡接觸不同的人 加上因為我喜歡服務女生感覺 好的前戲可以帶你上天堂 草率的可以帶給妳無聊及冷感 所以我特別注重前戲! 為女生服務為第一優先 3. 我能夠做些什麼讓妳滿足的事 如果想體驗與平常一般不同刺激感吧! 或者唯美浪漫式愛情模式 那妳找對人了唷! 如果想要享受情侶般甜蜜愛撫式進入模式 本人最自信的是愛撫跟接吻,絕對可以 如果喜歡愛撫跟觸摸 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玩這種類型的 http://ppt.cc/kaCn (網路圖) 我有遇過幾個M的女生蠻喜歡這種 用軟繩綑綁手腳戴眼罩 妳只能用身體跟耳朵去感覺愛撫,因為眼睛矇住 看不到對方所以心中會猜期待對方可能會做什麼,會增加性奮感 另外我還會按摩,也有跟女伴玩過按摩調情 不只能夠肌肉放鬆還可以在過程中更容易享受,更容易高潮 可以彼此好好互動,而且享受我帶給妳的新體驗 如果以妳跟我的身高差不多的話 那最棒的姿勢莫過於站著背後姿勢單腳踩椅子, 或是面對面站著姿勢,透過鏡子那更調情了 如果想玩角色扮演情劇也可以來討論! 如果有什麼喜愛姿勢或玩法,不要太難基本上都可以配合 我很多元化的!目前來說最難的是肛交,但真的乾凈的話也行 4. 剩下可以補充給妳的 一定會戴套,這是彼此互相尊重,也是安全 因為有在運動,體力有一定水準,不用擔心 妳只有要擔心多元化服務妳想嘗試哪一種! p444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