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校X女 徵兩男
給你們猜猜看校內或校外 (笑)

因為閨密介紹而慕名而來

不過我是希望 #NTUMatches 的校友或上班族為佳,這樣比較有話聊。
因為最近準備畢業前,想要徵兩個男生來試試看,是我第一次。
我們可以一起去台大附近的酒吧聊聊天、吃個宵夜,然後再一起進入床上的事。

希望你們可以負擔房費,學妹我沒打工,收入有限。

我的描述: #瘦 #有乳 #大眼睛 #小隻馬 #可愛 #氣質 #淫蕩 #敏感 #易溼 #M。
喜歡被壞壞的對待,喜歡在鏡子前面看自己被弄。

如果我滿意你們,再介紹我好姊妹一起玩
詳細介紹請寫信給我 e27i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