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校外女 徵男 之前發現男友在這邊偷吃,所以攤牌分手了 反正他的很小,我也不想在床上演高潮演得那麼累 希望能看看其它男生有多厲害 在女生中算高的167公分,57公斤有點肉 喜歡穿高跟鞋被從後面來,希望你腿也夠長 武器大於13就好,反正我知道說自己15公分大概9成9都假的 如果你不介意附上全身跟下體照,我會挑一個比較美型的吃吃看 對了我已經25歲,是醫學相關的研究生,所以希望你有點自知之明 外表算中上,被追過好幾次,被路人搭訕的次數也不少 性經驗總共三個男生,次數應該不少了,算微M女 第一次約炮,不希望遇到地雷,希望你別著急,花點時間培養 至少要能聊的來才約,不挖我過去跟現在的生活隱私 來信請說說你會怎麼服務女生 喜歡怎樣的女生 最重要的是附上照片跟聯絡方式 bp5b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